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dwin Sivan

edwinsiv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116人喜欢

应用截图

Edwin Sivan

Edwin Sivan

 

AC同人:(Narno )重逢

渣到不敢发……

萌新瑟瑟发抖……

希望不要得罪大佬,这儿edwin,一个不会打标签的渣渣……

梗是来自 @大泰迪的nutella与晕菜 太太的!超赞的一个小短漫!!

不知道说啥了直接放吧――――――――――――――――――

    巴黎。
    Arno从未想过自己会以这种方式与老友相见。
    ……
    金苹果无疑改变了Arno的身体构造,否则他早已变为了巴黎底下墓室的一堆落满尘埃的碎骨,亦或是干脆在某个不知名的旷野里随风而逝了。
  但是他没有。
  整整两个世纪,岁月甚至没能在Arno的脸上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他亲眼见证了法兰西第一帝国的兴盛,然后看着一切归于沉寂,落进埃土;他曾跨越海峡去参与伦敦兄弟会的建立,然后看着一切被岁月消磨殆尽,无声离去……他已经做了很多,也看了很多了,多到他早已忘记当初自己与老友走向两个不同的方向的原因。
  ……
  不知何时落下的雨滴打湿了衣襟,在深蓝色的外套上留下深浅不一的痕迹,习惯性地扯了扯衣领,裹紧风衣想要抵御到处肆虐着的一刻不停的入骨寒风。Arno手中跳跃着的耀眼的大红色,似乎成为了此刻灰蒙蒙的街道上的唯一的鲜活――玫瑰。作为他的老友,Arno曾听闻过他对玫瑰毫不顾忌地不加掩饰的赞美,美丽热烈的红色,像是跳跃的火焰一般,时刻在他的心中燃烧,火舌从未停歇地从他的眼中迸溅而出,转而又落在那片娇艳欲滴的花瓣上。
   …………
  室内拥挤的人群带来阵阵暖流,散尽了衣襟中夹风带雨的一丝寒意,Arno抬起头,他能感觉到的,昔日的老友就在那里,科西嘉人蓝灰色的眼睛里盛满了画笔永远渲染不出的那抹蔚蓝,穿透两个世纪的时光不偏不倚地落在Arno暗金色的眼底。
   无奈于人群的拥挤,纵使昔日身手敏捷的刺客大师现在也寸步难行。随着人流缓缓挪动脚步,稍有空档就迈步向前努力缩小着自己与老友之间看似并不遥远的距离。手指死死扣住手中的礼物,掌心竟也浸出了一丝凉意。两个世纪了,够久了,久到可以原谅太多,太多过去无法释怀的东西……
   终于,就在眼前了,只要伸出手就可以触到科西嘉人清晰的眉眼以及那柔软的棕色发丝。Arno不知何时已经伸出的手在半空中颤抖了,他收回了手,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一切,酸楚不合时宜的涌上鼻尖却又被强压下心头。 转身,深蓝色的兜帽有一个细微的停顿,微微偏转过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然后再次被人海淹没,再也没有出现。

  自然,没有人会注意到,在法兰西人民所景仰的第一帝国皇帝冰冷了两个多世纪的灵柩旁,多出的那一束沾染了些许雨水的玫瑰。
  
 

Edwin Siva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dwin Siva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